成都军大医院
成都市医保定点医院

军大医院|成都失眠症医院|成都失眠哪家医院看的好|网站地图

成都治疗精神疾病医院联系电话
你现在的位置: 成都失眠症医院 > 疾病栏目 > 失眠抑郁 >

正视睡眠当中常见的问题

发表于:2017-04-30 来源:admin 点击:106

成都失眠治疗医院

成都失眠医院的专家,告诉我们,睡眠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以及精神状态有着重要的意义,这是我们不争的事实。人在这一生当中,需要花费的用于睡眠的时间,占据了人生的三分之一,足以见得睡眠对我们的重要性。正是由于这样,我们更应该正视睡眠当中常见的问题。

(1)嗜睡

“嗜睡症”的症状一样是想睡,但是与“昏睡症”不同。检查患者的脑波会发现患者在睡眠中既没有呼吸障碍的现象,脑波也都呈现正常模式。但是只要一到白天就会无法克制地非常想睡。“嗜睡症”的原因至今仍不清楚。不过主诉“总是觉得很困”的患者中,罹患“嗜睡症”的比率约有一成。

(2)呼吸中止症候群

指睡眠时因气管阻塞,导致呼吸暂停的疾病。疾病的症状是打鼾、起床时头痛、白天产生睡意或倦怠感。另外也会引发高血压或脑梗塞等并发症。还有,白天的睡意可能会造成交通事故,或在工作场合发生手臂被机器夹伤等意外。

(3)猝睡

鬼压床发生的频率过高的话,也要怀疑是否患有猝睡症的可能性。这种疾病是因为神经元的基因异常所引起的难治之症。其症状有夜间的睡眠障碍以及伴随而来的过度睡眠、猝倒、入睡时产生幻觉等。

(4)打鼾

当鼻子阻塞时,鼻子深处会发出声音;若喉咙阻塞,喉咙的深处部位,就会发出声音。虽然我们没有打鼾与不打鼾的人口统计分析,不过据说日本人下巴本来就比较短小,所以比较容易打鼾。

(5)失眠

虽然我们以“失眠症”来统称各种失眠症状。不过,根据失眠的不同症状、原因以及主要疾病,应对的方式也各有不同。产生失眠的原因,多半是源自于内心的不安,因此一般的解决方法是解除患者的不安,并给予缓和不安情绪的睡眠导入剂,或是改善睡眠品质的安眠药,然后观察失眠的改善状况。

(6)磨牙

不只是夫妇相处,我想很多人都经历过员工旅游或出差时,与他人共用一间房间时,被同伴的磨牙声吵得睡不著吧。其实一般人应该都会磨牙,只是如果经常磨牙,或是磨牙时间超过三十分钟,就必须寻找专家解决。因为磨牙不仅会引起牙齿的耗损、折旧,而且也会引起牙周病或下颚关节疼痛等问题。

(7)鬼压床

睡到一半突然醒来,身体变得僵硬,无法发出声音──像这样动弹不得,却束手无策的状况,我们通常称为“鬼压床”。这种现象的产生是因为身体还处于睡眠状态,而脑子却已经醒来。医学上称这种现象为“睡眠麻痹”,也可以推测这是“在快速动眼睡眠时,突然醒来的状态”。

(8)睡时脑梗塞

可怕的脑梗塞经常发生于睡眠中,治疗更是刻不容缓,所以如果家人重复发生动脉硬化症或暂时性脑缺血等症状,是极有可能发生脑梗塞,因此必须事先知道睡眠时发生脑梗塞的症状,以便及时因应。

温馨提示:睡眠是我们身心健康、精力充沛的保障。如果您出现了睡眠问题,一定要及时的寻找专业的医院进行专业的诊治,以免造成您生活的不便。如果您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,请随时咨询我院的在线专家,专家会根据您的提问,给您做出最专业的解答。

关键字:正视,睡眠,当中,常见,的,问题,成都,失眠,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