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都军大医院
成都市医保定点医院

军大医院|成都失眠症医院|成都失眠哪家医院看的好|网站地图

成都治疗精神疾病医院联系电话
你现在的位置: 成都失眠症医院 > 疾病栏目 > 精神分裂 >

成都精神分裂症具体有哪些表现

发表于:2017-07-24 来源:admin 点击:72

成都失眠治疗医院

成都军大医院医生特别提示,几乎所有的精神分裂患者都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莫名生气、自言自语或者暴力对待朋友和亲人,给患者及患者家人带来严重的伤害。那么,精神分裂的早期症状表现有哪些?专家提醒广大朋友关注精神分裂早期症状,进行自我调节,如果症状一直没有缓解,请及早到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规范预防和治疗。

【专家解读】精神分裂症的4大早期症状表现

专家指出:精神分裂症早期症状复杂多样,可涉及感知觉、思维、情感、意志行为及认知功能等方面,个体之间症状差异很大,即使同一患者在不同阶段或病期也可能表现出不同症状。

精神分裂症状一、行为异常:行为方面的异常是精神分裂症的早期症状之一,喜欢独处、不适意的追逐异性,不知羞耻,自语自笑、生活懒散、发呆发愣、蒙头大睡、外出游荡,夜不归家等。

精神分裂症状二、睡眠改变:精神分裂症患者常常出现失眠的现象,有的时候突然变得难以入睡、易惊醒或睡眠不深,整夜做恶梦、或睡眠过多。

精神分裂症状三、情感变化:精神分裂症患者患病之后情感变得冷漠、失去以往的热情、对亲人不关心、缺少应有的感情交谈与朋友疏远,对周围事情不感兴趣,或因一点小事而发脾气,莫名其妙地伤心落泪或欣喜等。

精神分裂症状四、敏感多疑:敏感多疑是精神分裂症的典型症状,患者常常把周边的事情与他联系起来,认为什么事都是针对他的。例如:别人在交谈,认为是在议论他;别人偶而看他一眼,认为是不怀好意。有的甚至认为广播、电视、报纸的内容都和他有关,察言观色,注意别人的一举一动,有的认为有人要害他,不敢喝水、吃饭、睡觉,有的认为爱人对他不忠而进行跟踪。

专家指出,精神分裂症患者自杀在中国已不再是简单的精神卫生问题,而是急需面对的社会问题,这其中并不是某一方面做好,就能彻底解救我国精神分裂症高自杀率的,它是需要政府、社会、家庭、医院等多方力量的协作和共进,才能彻底扭转。有什么其他问题,可随时点击网站小窗进行了解。

关键字:成都,精神分裂症,具体,有,哪些,表现,成都,